我的相機被綁架了好多天     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呢?   


               我好想念她 耶 !    已經離開我快一個月了 

  


                              怎麼辦  . . . 隨時都好想念他      




                             最近我把事情都接收了    要分時間去做  別的事

                  會害怕事情被我搞砸    可是不做又很可惜
  



                      假日預約  



                            只有三堂課的今天   我睡了2  堂  半     ˊˋ

  






















                             嘻嘻!  我想吃下午茶   蛋糕  ^__^



                              只是最近又爆肥很多   =      =





















                        今天ㄚ! 

                      出乎意料的又講了   以前的事

                     雖然我哭了  但是   我講出來了  !?

                      哭了還能繼續講     我突破了自己 

                       畫地自限的ㄧ小步

                        在我腦海裡打轉了11年的東西

                    
                       其實 其實ㄚ . .  

 
                       我還是會有  講不出口的事情  

                        ㄧ直揮之不去 的 記憶  

                      記得我今天講的

                       三張塔羅牌

                      ㄧ張蒙眼被綁住  身邊插在地上的劍

                        皇后  

                        另ㄧ張  當塔羅師講出我今天講的那些字句

                       ( 不是Kevin 講的  )

                        心頭為之ㄧ震    恩  . . . 

                        那 是 我 講 不出 口 的  . . . .  


                        不知道  你們 有沒有發現  

                       我特別提的事情   

                       因為不敢明講   只好   

                        這樣  . . . 








                          還是很謝謝小白以及每天都給我大微笑的孩子 !   ^__^  

                        ps: 海天青的夥伴們  今天也想你們好多遍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