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           大  


   早上下大雨  在我還在睡的時候

   出門時  已經是小雨飄飄  

   星期五好久沒那麼早出門  =ˇ=

   因為那!

   英文期初考 

   昨天看到向書投降

   其實也還好

   我只看了單字而已

  考試時 . . ..  .
 
   邊看題目邊睡覺  

   好險 !  還有及格  =ˇ=




     至於分組的作業

    我就真的不行了   XD

    沒在聽英文歌的我          怎麼可能會知道哪首歌可以做MV 題材

       之後再說吧!

       等同學想'起來的時候  . . . . 



         有機課  老師又很帥的在過寒假

         化學系接線接
 
          是不是老師們都一起說好再過一個星期的寒假ㄚ

         11點才離開教室

       想了晃了一下  找我新的通識教室

      噢 !   迷路  



              聖言樓真不好找  . . . 

           對了!  今天中午自己去仁園吃飯  

           去濟時樓查我的通識教室 ~

           突然想起社團以前的資料  

          濟時樓以前是不是上面寫的情人坡呢?      不知    XD




           後來還是讓我找到了 

          電梯耍我  =    =   那張紙貼的  


          明明右邊電梯1樓也停  這是在下課的時候想說沒人

          坐坐看它是不是真的不停1樓 

         ANS:  它  停   =      =


           下午空堂去文圖打帶隊後心得

           打了第一段才看到標題     =口=

           我打成營對生活了  

           順著打下去吧!

           邊打邊看書   

           以致於兩邊效率都不高

           旁邊的人都在看影片   我也好想看 . . . . ..  

           不久隔壁換來ㄧ個女生  好像在用電腦跟手機聊天的樣子

           聲音 真可愛  ^^



            通識課是下午7.8節    雖然時間很鳥

            但是興趣還不錯濃厚 =ˇ=

             老師聲音本身就很像從麥克風出來  

             上那堂課發現    我好喜歡看   相機討論

              還有發現系壘隊長和幾個大三大四的學姊

              很開心他要教 photoshopCS3 

               家裡的是CS2  但是  是英文版 

               所以我機乎不用他  

              只能用PHOTOIMPACT   

             但是我還是希望會用PHOTOSHOP 

              可是家裡沒軟體 ˊˋ

              哪位好心人士願意給我呢 . . .. .  




              

                  下課了 今天  快結束了

                   回家   應該要寫完營隊的東西 . .. . 


                    希望 明天別遲到  

                  還有不想回家住

                    春假在回家吧!  :  )

                    希望那個時候爸爸會在家裡 =ˇ=

               









               星期三看到的盛夏光年封面寫的


                 每個人          都不該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