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今天跟往常晚睡一樣

11點半  才恍神的起床

其實感覺還不錯

因為終於感受到 

我還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不怕那些越想越恐怖的東西了

幹勁幹勁呀!!!!!!!!!!!!!!!!!!!!!!!!!!!!!!!

午餐是走很遠的陽春麵

不喜歡肉燥湯

我喜歡大骨湯 : )



沿途

有小小的不開心

但是今天還是開心大於不開心

終於要換手機了

下星期二 開 始 通 話

不懂不懂手機怎麼使用?

想想我用了9年的J88

摸                               索

希望不要被我弄壞 XD

只是幾乎不能聊天










之後看了眼科

發現!!!!

這裡的掛號費比板橋便宜多了!~!

醫生看護士不在

很開心的跟我說他

念了七年的大學

因為要做最好的

所以他都不交女朋友

專科多一個

做了8年的住院醫師

我的天ㄚ!

8年 . . .  

真沉的住氣 !   厲害

還問我怎麼不念台大

這問題真是不知道怎麼回答 . . . . . 

護士進來後就說

下星期回診 . . . . . . . . . . . . . 


 衝   !  衝   !  衝   !

到板橋到圖書館

阿~~~~~~~

還是找不到書

其它館藏地只開到17點

當我查到時已經17點07分了 . . . .  . .

明天吧!


只是明天好忙唷!!!

不過  

我 想 會 很  開 心  : )



 













大家都要微笑面對生活喔!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