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地點在文大

    我很熱血的抄了地址  抓了那張紙條就出發

    最近我常常拿了張地址就跑出去的經驗

    星期日我找了2個小時

    今天是坐公車轉捷運再轉公車

    沒坐過的公車還有沒有晚上去文大

    沿途是台北市那個繁華又陌生的地方

     有人覺得台北就是不一樣 

     可能就是那種感覺吧 !

      上山前 


      ㄧ台警用哈雷  檔在公車前面

      司機開始碎碎念 . .  . . . .  .

       警察讓用警車包圍的兩台黑色轎車       先   過   

       那裡真是大打結

       上山!



       漂亮呀~!!!!!!

       唉~~~ 可是那時已經遲到了

       同乘的有位同學在下車時問我是不是文大的還有事不是那個社團的

      然後竟然就走掉了 !!!!     好無情喔

       我也不知道怎麼走阿 !    我們目的地是ㄧ樣的阿


      怎麼會這樣 ? 





         我就跟著下車的人群走 . . . 

         走到看見有人打球打電話問路

        文大風大

         可是夜景真的漂亮

         人人都像瘋子(  風吹的  )




        今天我還是聽到同樣模式的東西

         那個哭腔真的很好辨識 . . . . . 

         內容還是有震到我ㄧ下 !

         可是我需要更大能量的熱情
 





       回去的時候遇到小朋友  駱建  小歐OSN

      跟 駱建  小歐 還有他們哲學系的同學 小黑

      ㄧ起坐公車
  
      小歐突然問一句

      他們很像情侶 對吧!

       那時我正在想   為甚麼哪裡都有閃光  . .  . .

       怎麼都沒有我們這種萬年變異去死團    交不到男(女)朋友的  

        我回了一句!  不是嗎?



      男生說不是耶!!!!!!

     


      沿途思考著 . .  .
 
      因為是念文學的人嗎

      多了份柔情

     看他撫摸著女生的頭髮

    女生坐著男生站著  男生輕輕將手掌放在女生肩膀上

     偶而 摸摸女生的臉 . . . . .


     像愛護自己的寵物一樣

     玩玩頭髮 

     有位子坐的時候

     隔著椅子笑鬧玩著抱著 . .  . .
 
      沒有所謂世俗眼光 . . .

      怎麼又開始羨慕起來 

         我猜這樣玩著  

         總有ㄧ天關係會不一樣的

        只是 時間的問題 . . . .  . . . .  .

        







       濫情的男人很傷

       不是有意要給予多餘的溫柔

       卻會牽動過於細膩的心

      ㄧ切只是誤會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