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只有一點點

可能明天又會開始sad

但!

重點是現在 ˋˊ

我不覺得我有什麼好難過的了

我就是我 沒有什麼不應該的

自卑偎懦 都不是我要的

從根本的 不是我自己

做事至少是堂堂正正的

沒有對不起誰

也沒有虧欠誰多

如果有我沒注意到的

讓你不開心的

請直接的告訴我

雖然 

我可能會難過ㄧ陣子

但至少如果你說的是對的

我會釋然的接受

必要程序我也會做

我沒那麼聰明需要時間思考

立場不同想法不同    這些我會學著將心比心狠狠狠思考ㄧ番

想想我多久沒用大腦     XD

行得正   何必要躲躲閃閃

跟自己 鬧  脾  氣

 別幼稚了

小孩子玩的戲碼  耶!
















多多走動

腦袋才會努力運轉呀 ^__^









依然~

祝福各位有充實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