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耶!!!! 



    早上的八點   我真的覺得我這樣不行

    老是遲到     雖然今天是把集合時間搞錯  早到了一點 !

    不過很多同學已經先在車上了

    前面坐了一些  研究所的學姊們

     他們太厲害了!!!!

     我們ㄧ路唱歌  他們還可以睡覺~

     好    強





    第一站!

     南橋  

     我記得 好好好好好好吃的麵包  跟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的麵 !~    ^__^

      親切的導覽員
 
      及  輔大的學姊





     第二站 !

      金車  

      我們在他們外面  吃便當

      因為剛剛吃麵包  麵  吃太飽了~!

      便當就帶回家  做星期三的晚餐  ^^

      金車  走的很快  我其實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我只記得!

      寶礦力是熱填充  

      那個瓶子真神奇~
   
      請我們喝了咖啡~!

     爸爸次愛的那種~!







      第三站 ! 

     金蘭  好大的瓶子矗立在那~

     他們有所謂的展覽館


     雪花冰好吃 ! 

     當然!    食 科 霜 淇 淋 最 棒    >  ˇ <


      回去的時候又繼續唱歌



     好歡樂 

     
     我好開心 : )



     晚上的 " 約會"

     複習了星期六的課

     本來以為會到10點


      8點就走啦! 








     我真的好累 !  

    沒有力氣  



      拜託

     過敏不要再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