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 壢 高 中   

     記憶中  只有他們地下室的 演  藝 廳      很讚 !!!!  之外!


     我不知道   原來校舍也很美麗 ~  



     兩天ㄧ夜的服徵   就在那兒 ~ ~ ~ ~   


     集合地點是內壢火車站!


     我從板 橋 車 站 過來       現在能用悠遊卡真方便 : )

     打8折耶!!!!!



     ㄧ 路 上    我抱著便當在吃

      想 不 起   小時候   每次坐回家的時間 (寒暑假)

      板橋→  樹琳 → 鶯歌→ 山佳→ 桃園→  內壢   

      我喜歡這個方向    總是

       興奮的開心的XD

      但其實我每次回去都會被欺負 

      又還是很欠打的很 期 待  XDDD

     
     反 方 向 

     是悲傷的 回 到 現 實 的 ! 

     看著窗外會哭的  

         這些 僅 止  於     小 時 候






       確定要跟媽 媽 走 的 時 候      那個反方向  我是興奮期待的

       因為我不知道 


          這   一   走 !

        ㄧ 切 都 會 不 ㄧ  樣    

          童  年    也回不來了 . . .  . . .  . . .  . .  . . 

        那 ㄧ  班  火 車

 
         載走了            在眷村裡面當野孩子的回憶 

        ( 至少到國中前 我都是這樣被叫的→野孩子)

        
        做為都市人   卻怎麼樣也忘不了    光腳丫

        腳踏車   山坡    草地   水牛   地下水井 . . . . . . 







         電聯車1個小時 到 內壢火車站 

        以前會要坐那種椅子可以裝面轉(雙人)

        車廂是靛藍色的火車  

        很慢很吵  沒冷氣 

        記憶 ㄧ步步在消失 . .  . . .  . .





          重點是服徵 

          我們只使用 綜合體育館 跟ㄧ樓教室 

          沒有大地遊戲   只有  猜ㄧ下是要去哪一個地點 


          是  上 課 耶  ! 
 

          
          自我介紹 

         服務概念

         律        動 → 火鳥

         機智問答  狀況問答

         戲劇 → 交響怨偶夢

         認識自我 


         
         課程中抄了一~堆~筆記



        ㄧ樣 有  值星官 

         記得第一次聽到值星官是第一次參加營隊活動

        小學三年級   ( 好像有點久遠 )


         很可惜高中三年   ㄧ種營隊都沒有參加  

         小 時 候 可是玩的很高興 呢  !~



          我ㄧ定記得 

          不能洗澡這件事  

          手抓頭  指甲縫裡都是黑的

         
          沒帶睡袋  只好請別人分我打開的ㄧ半

          棉被是我的牛仔外套 


         半夜  冷     凌晨  超冷    

        牙齒顫抖到隔壁同學 分我ㄧ點  她 的外套

       
        地板好難睡

         頭沒有墊高   我鼻塞到醒了!!!

         
          凌晨 4 點  不知哪家 

         竟然 有人在唱卡拉ok !~!!!!!!!!~!!!



          是的 !    沒  睡  好   =     =




           才表是清唱 老鼠愛大米  

           我不知道我在唱什麼@@ 聽不見!


           聽說有人沒辦法上台很沮喪  

            ㄧ個人準備很久

     
          我們只不過是三個人!

          還是社長前兩天逼出來的 



                  致     敬   




           (  ㄧ直 被 " 卡 " 很不爽 之 他人心聲  )



          其實重新積極參予  不難吧~!
















               來的時候  有看到省桃  

               那是我出生的醫院 

               突然間有種想哭的 FEEL~~~~~


                 

                  回 家 的 時 間

                  我不再 有 感 覺    (  我好像在講電話 )  

  













                哭久了  也是會忘記   為什麼要掉眼淚 

               哭完了   也只能掩埋心情  才能重新看見    不 再 模 糊 


                淚水後的世界    
                 
     

        




         
   

    


    

              阿!  國文報告歷史報告   空 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