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兩個月   

   每天都很晚睡 ~   真的不像我自己

   好累好累的感覺很不好

    我'想作乖寶寶   早睡早起 

    不要再習慣性的押下鬧鐘  繼續睡 . .  . . . . .  .



     星期六去上了ㄧ天的課 

      算特別嗎? 

      算這幾年比較沒碰過的吧 

      感覺很像夏令營的feel

      

        內容是挖掘自己的想法轉化成聲音

        這是我感覺到的 

         與自己對話是我的習慣

        永遠都覺得那麼熟悉

         卻又覺得離我遙遠

         熱    情   沒    有   出   口   

















         其實我沒有那麼投入   
 
         現在的我容易在情緒快開時就抽離場面

         害怕熱鬧後的落寞感

         我不知道怎麼樣 收拾情緒

          以前都會懷念個好多天   好像我還身歷其境

         情 感 寄 託






        現在什麼事都不容易感動  

        沒有鑰匙開啟 







        太害怕傷害了吧 
 
        也知道不付出是沒有收穫的 ( 如同我的成績 )

        知道完全參予之後的熱力     但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放手下去呢!

        想法出現的時候   也會伴隨著  恥笑聲出現   也會覺得我怎麼那麼自以為是

         沒有支持的力量ㄚ 















       現在有ㄧ句話在我腦海( 那天的PPT ) 

       想要成長就要去做 挑戰嘗試

       也就是會暫時失去安全感









        我 能 得 到 大 家 的 支 持 嗎













       最近真的太晚睡 

       我要正常的作息ㄚ!!!!!!!!!!!!!!!!!!!!!!!!!!!!!!!!!!!!!!!!!!!!!!!!!!!!!!!!!!! !

        

 
           




     











                             BY *糖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