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快考完試    


    還有
    
    

    可愛的家聚跟火鍋行  =ˇ=




    很開心家裡擠 了這麼多人   !

    平常都沒有這麼熱鬧 !!! 

     (  我喜歡熱鬧  ^__^  ) 






     火鍋很好吃 

     真的  很謝謝大家    ^^


     蛋 蛋 真 可 惜     下次我們都要跟到ㄚ


    


    
     
    將軍米鮮超厲害!!!!!!!!!!!!!!!!!!!!!!!!!!!!!!!!!!!!!!!!!!!!!!!!!!!!!!!!!!!!!!!!!!!!!!!!!!!!!!!!!!!!!!!!!!!!!!!!!!!!!!!!!!!!


























     晚上  家聚  

     恩!  小遲到了

     跟妙~一起   

     還在公車上遇到婉婷


     

    集合地點  

    遇到了    星期3在系圖唸書的大2學姊們

    學姊那天的反應  真的把我當作學姊了 !!!!!!!! 


    這真是  我失敗 . . .  . . . .  . . . 

    



   漢堡很飽   

    雅嵐學姊很棒  XD

      我們兩個巨蟹ㄧ個處女一個射手

       不知道合不和的來~ !    ^__^




         跟咪尼又群金剛ㄧ起逛街 街 ! 

        本來還有3個很美麗的學姊和一個很可愛的學長

        可是他們看鞋鞋去了   

        我們吃東西和看衣服去了 !
 
      

        衣服  不是我喜歡的   也不是我穿的下的!


        唉  !     瘦一點真的比較好找衣服   呀~    XD





      總之今天就是  ㄧ個月的開心   : ) 


      

     
        




       
   









         其實樓上的老人們 都很親切可愛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