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會忘記  天堂路

                  它讓我的衣服十二萬分難洗   !!!!!!!!!!!!!!!!!!!!!!!!!!!!!!!!!!!!!!!!
                    
                     !!!!!!!!

                   臥倒撞上鼻樑   沒有變成噴泉   算我運好     可衣服就沒那麼幸運 


 
                    這個星期手都破的體無完膚

                   洗衣服更是 雪上加霜 

           
                    阿阿阿阿阿 我好想睡覺壓壓壓  . . . 


                   泥巴我都帶回家了

                   天曉得  這要怎麼洗    . . . .

                 比我的國小運動服還難洗


                     討厭啦~!


                      今天晚上要回奶奶家耶


                       時間真的有這麼多嗎  ?

                      12天不能做其他事

                       5天寒假

                       確定ㄧ天分走

                       還有補火鍋

                       唱歌行要怎麼辦 ?

                      英文期初考   該怎麼準備

                         下學期的微積分   必定要先預習高中課程

                          要不然我猜我是聽不懂老師的話的  .  .   .  .  XD



                         在 這個星期前     每天我都嚷嚷  很無聊


                        沒有出去玩

               
                         可是 發現 現在  事情多到一個境界

                             
                         整個溢出來


                          但             我喜歡   ^__^


                        沒有把握我可以弄得好  可是我能試試看


                         快樂不會自己上門找人

                       

                         這在我回家的路上


                        ㄧ直打轉我的時間要給誰 


                        ~ 繼續轉~

                           每次的機會都是得來不易

                           能不能親手及時抓住

                           問問自己用功努力想要的本事了

                           想辦法榨取最多能量     


                          回到原點 

                            真正想要的  浮現的速度比你想像的快 

                            但我們都會想欺騙自己

                           不願承認

                          不願面對的真相

                            答案   早就在你我心中 

















                            我要洗澡睡覺啦~~~~啦 ~~~~~~~拉~~~~~~~  >  <


                           


                        


                      


                                       真的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