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ㄧ天沒洗澡



             

                現在我的眼睛要閉起來了 





              可是我很想說


              

                 第一次可以跟這麼多人開開心心的








                      說我自己想說的話 





                      不用再努力包裝自己   符合ㄧ般人智商要求




                             我真的沒那麼聰明




                        每次看到





                           聽不懂我講話的人就很難過





                           覺得我很奇怪的人也多吧 











                                     好啦 !   我很開心



                                        是到現在為止  . . . . . . 









                                     雖然說笨蛋應該無憂無慮

                                    可是呢  也是會有想不透的煩惱 

                                     笨蛋就是要很努力的學習

                                    學習一般人認為常識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