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今天

  好死不死  寒流來襲 

   上陽明山  冷的發抖

  but 沿途真的是 風  光  明  媚


  只是只是 

  越來越冷越來越冷 

  噢 !   風好大 
 
   眼睛都看不到了 

   冷水坑玩  不 能 蹲 之 蘿 蔔 蹲   

    大家猜猜    山上溫度應該只 有 1 0 度   

    什麼地方都不能去  小油坑看不到  擎天剛也看不到


    太 陽  公   公  好   早   下   山   : (


     派出所前  是個最長停留的廣場 !

     雖然 ~  我 ㄧ直出錯

     可是我好喜歡這樣   大家一起玩的感覺  :  )

     



      急速飆下山 !  

      耳鳴耳鳴耳鳴 

      那是我講最多話的ㄧ 段 路

     



      ㄧ路回 新  莊      

      中途差點被我搞出車禍 

      還有公車A到 !      平 安 就 好  

     

      8點要9點 終於要吃飯了!!!!!!


      火鍋火鍋!  ^^    冷天氣吃火鍋最好了 !


     可是我又悶起來 

     真討厭 ! 


     我為什麼要這個樣子嘛 >  <

     都跟出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會努力的

    


     歡樂的ㄧ天  結束!




    

   感謝圖資      謝謝 啵堤  謝謝 溫弟  謝謝 小美     謝謝今天的大家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