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走在 校園的路上


   阿!  我忘了帶 !

    制服    手機   手錶~!!!


   很好很好 . . . . . . .  . . .

   突然想不上通識  

   回家拿 . . .  

   但  回頭走不到兩步
 
    還是決定  乖乖去上課  我想聽老師講課

    ( 但是通識只有第一堂是清醒的 )


    最後也上了大學入門  

    才衝回家拿!
 
    路上  遇到 文華~~~~

   






              是 啊  !    我早忘了
     

                呵!   我不忘  怎 麼 活 . .  . .  . 


                


     拿到東西後回去學校  

     隨手攔了一台 5 13 

     我 嚇  到 了  =   =|||


     好 大 台  ㄚ !    怎麼是 遊覽車! 


     好舒服 ^__^ 的坐學校


      給了制服   衝去文園!  吃飯

     腳腳好 痛~!   我一定要再去買雙夾腳拖    >   <



      下午的食概   我沒有睡著  很特別

    (  YA ! 文華請我喝飲冰室耶 ^_^ )

      婉婷的頭好可愛!
 



      老師常常再上哪 我 都找不到!

     意思是要回家拚命嗎 ?






     

    用功加油 !







                                             期待明天 : ) 的晚餐


        





     好   想   唱   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