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半學期

總是非常快速的消失


很快的一個學年即將結束

大學的中段後半段


即將來臨



在我眼裡

大學沒有什麼絢爛的時光

反倒是很多思考中的眼光

想著以前、現在、模糊的未來

很多東西我都沒有著手去改善

是我怕 是我變得太過於敏感 以致於裹足不前


很多東西以前敢的  現在卻退卻了起來

我不懂我在害怕什麼

但其實我知道的  也知道那些怕是沒有用的



情緒  往往再一個小小的點

就足以將之崩潰



這 我也不解

往常的開朗去哪了 他真的真的從我身上消失了嗎?

淚如雨下的天

這個夏天





而我該何去何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