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upset

不是因為明天要考 食分 工廠

是因為

我忘記一個

我不該忘記的生日

自從你們那樣傷害我之後

我都沒有忘記你的生日

我就是記得你的

還有咪咪的 ....




最近幾天

我一直想聯絡你們

想說

她要再奮鬥

想幫她過個20歲生日 ....

結果

剛剛

我突然

想起來

你的生日 ....

已經過了

過了!!!!!!!!!!!!

ˊˋ


我不知道

該不該再打電話

約你 ˊˋ

因為

我想幫她過生日

可是

我也好想跟你說生日快樂

終於20歲了 ....

祝我們

11月出生的小孩

生  日  快  樂

我們都要20歲了






我又讓無奈的事情發生了

只是

沒想到

我忘記你的生日

我竟然忘記了


突然

又覺得自己渺小起來

沒有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沒有人了解的感覺


真的

不好受


所有人當自己的怪怪的

What  can  I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