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ㄧ個人

在下大雨的時候








突然間

心好痛

哭的淒厲

雨淋的全身濕














不喜歡這樣








---------------------------------------------------------------------------------------------------------













4前




是個契機


以前我也是這樣玩的好開心

看到好多人好多人好多

從來沒想過

我也會從這裡消失

那曾經是我所有的熱情傾倒

現在是怎麼了..........





還有

那個公館捷運出口

那個小角落

我望過去的那個方向

你站在那個靠近閘門的方向

就是那裡

是起點













好心酸

眼淚還是無可奈何的奪框...........

我怎麼把自己變的那麼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