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時候 開始

                                       就很喜歡騎單車,從小朋友三輪車開始、彩色不需要打氣的腳踏車、

不能變速的簡單單車、變速車>>>>>>> 好多好多騎單車的記憶

,小時後被規定只能在下午3點或4點之後才能夠騎車,每次都要盯著時鐘,看那時針什麼時候才會指到我期待的地方: )  

太陽太大不能出門,在小時後是很不能理解的事情,苦苦等待最害怕遇上下雨,ㄧ場大雨舅哪裡也不能去了

,記得有次跟堂兄表妹一起去騎車,因為我騎的沒他們好、沒他們快,

我就被遠遠拋在後面不知道他們騎到哪裡去了?   不得已只好回家,在家門外面等的,等著等著他們回來了

,他們開心的講著剛剛去哪裡哪裡,聽的我好生氣ˊˋ

怎麼可以故意甩掉我自己去,整個就是很生氣好難過,為什麼我這麼沒能力

,想著想著就生氣的騎著車跑掉了,邊騎邊哭,也不知道騎到哪裡去了,停下來擦乾眼淚

,告訴自己,沒關係沒關係、下次我努力跟就好了,沒關係沒關係只要還能騎車就好了

,邊安慰自己邊欣賞陌生的沿途美景,找路回家去 . . . . . . .  . . . .   

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很多人都不記得以前曾經發生過什麼,好像過去就是隔世ㄧ樣

,毫不留戀,偶而會問問自己我到底是什麼?  成長需要深刻的過程

,走過去真的過了,才會開始令一段人生,

也才會開始記得,從前刻苦銘心的種種 . . . . . . . . . . . . . . . .

ㄧ次又比一次更深刻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