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總是不了解


                                 為什麼  有 討厭


                                  它圍繞我太久了


                                   不管到哪裡 都會有 不喜歡 我的人

 
                                  ( 希望社團不要有 .. . . .  )


                                   為什麼有人天生就不會有這些煩惱 . . . 


                                要怎麼樣解決 . . . 


                                試來試去的結果    終究發生了 我不是我的情況


        
        好討厭 這樣的自己


 
       覺得自己應該消失 了

 
        
        不應該存在




       這種想法好愚蠢  



 
       























       多希望   能夠分享一些快樂的事情



       但是最近  很難 。 。 。




       介意我 鎖起來嗎 ?




























                      無力再安慰自己說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