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

      很棒的社團

      不能只用棒來形容


      會感動  會震撼 會想念

     只不過因為以後還是會想見

     所以   別離前的言語   我只能用開心形容  : )

     因為有你們坦承的鼓勵

     我才會知道  你們是如此的重要

     在我心中  站了舉足輕重的位子

    這ㄧ切  雖然   出乎我意料

      卻也開心   這種種的ㄧ切都發生了

       夢寐以求的認同感

      看著 感受著 大家點點滴滴的成長

       每ㄧ個人都互相鼓勵扶持    不計較誰比誰多

       只是朝著成長的路走   

         肩並肩  ㄧ起走

    


        每ㄧ句動人心弦的話    時時刻刻迴繞  

        儘管   我好久沒再感 動     沒再為了某次分別而難過落淚

        留下的淚   通通都是過去的委屈 

        漸漸封閉的心      饞繞著荊棘刺
        
         都是過去的事   傷口依然在 


       可是有你們溫暖的依靠          讓我勇敢 


         讓我勇敢  再次   追求    踏出       尋找


          最真的感動  

         最實在的付出關懷                
          
         無私地  

         分享  我們的ㄧ切    

         無論是淚水   還是歡樂

        我們都ㄧ同感受      

          牽起彼此滿滿想傳達感謝的手  

          同心圓

          
          我們是彼此最堅強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