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不是說

   笨蛋不會感冒嗎? ˊˋ

   我怎麼感冒了 !

  反證是  我不是笨蛋嗎!?

  不是笨蛋怎麼那麼會做傻事 . . . . . . .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ㄚ !

   




    『     高跟鞋是包著糖衣的毒藥      平底鞋不ㄧ定好          』

     → 今日奇摩新聞 






       嗯嗯我們要談談昨天!

     

     國    立    中   和   高   中   校   慶  

      
      好多校友回來

     光同屆的  每十步可看見5-10位

      
      學弟妹對服裝的整體性 真是要求越來越高

      平常上學
   
      很可惜在中和不能表現的太愛打扮
 
       最好圍繞著學生樣比較安全 

      校慶當天旗袍羅莉龐克護士女僕通通出籠 !!!!!!!!!!!!!!!

       還有每年必備 超短儀隊裙 !!!!!!!!!!!!!!!!!  XD

       穿著筆挺的淺藍改式軍裝外套

       配上全白超短百褶裙 

       白色有跟軍靴 !!!!!!!!!!!!!!  

      有型又不失目光

      這好像是從前年開始越來越短~越來越短~的裙子

       穿起外套大概只露出3-5公分的裙長

      這是純樸的中和  嗎  ?

       管 人管到乖學生都受不了 XD

       連署簽名紀念背包背進校

       學校老不休無視學生意願
 
       避關自守的中和

       何時才能實質多元自由

       不是只是接待日本韓國學校參觀

       花經費整修他們要參觀的地方  =    = 

         

        

        對!  是要講校慶 !

       嗯嗯

        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看到鬼屋就會想起當年小高一我是巫婆 =    =

        畫熊貓眼   死白妝  還被同學戴面具嚇哭在地上跪著打轉

        110鬼屋臭豆腐

        好像昨天發生 . . . . 

        難過的事都不見了

       我不恨了 . . . . . . . . 

    




          見到一小群同學 = ˇ =
 
          侯教 方教 陳臣民教官 沒見到姜教   有點小難過 . . . . 

          我想應該只有他可以ㄧ眼認出我吧 !   ˊˋ   ~~~可惜呀可惜~~~

          T霸也沒看 到  . . . . . . . . . . . 

         

           晚上跟學妹去看書 

           我累了 =      =   睡了

           可是我被傳染感冒  好難過 . . . . .  .

            

 


            明年 . . . 會不會回去呢?


      



           小姜小姐   快點回來吧  !    我們要去吃好料的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