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心情好累 

    我     不開心 :  (



    沒有人陪好難 堅持下去 

    想看比賽 !    可是 總覺得    我站在那裡好 尷 尬   =   =||

    想找人陪  卻也不知道找誰 ?

    想跟彤彤說   陪我 !  
 
    沒有勇氣 說 出  口     

    好怕 你 討 厭 我
 


     真的 很害怕 (   被討厭  ) 

    我好悶   真的好難受 







     謝謝 小魚姊姊   跟我說話   跟我說排球  

     跟我 SAY GOODBYE  (   感動   )  還有 ㄧ些誤認我的大二學姐跟黑妞佳仁

    還是好想  跟大家開心的開開玩笑   說說沒營養的話
 
    但怎麼我就是沒法跨出那ㄧ步   

    好 想 哭 

    尤其 . . . 

    又是冷冷的空氣   冷冷的心


    



   比賽很精采 

   沒有看到最後 

   記得!

   宜大好 厲 害

   6號豆皮在空中可以停留的時間很長 !

   練習的時候  失誤就比別人少 

   看到舉球員就會想到 自己托球托不起來  =     =



















    好想要朋友 

    ㄧ起唸書一起出去玩的朋友 

   可以陪我的朋友 . . . . .







  我好難過   為什麼我沒有朋友  

  空氣好 乾
 
  眼 淚 還 沒  掉 下 就 蒸 發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